荒唐 一

試水


「打倒臭老九,打倒牛鬼蛇神,堅決擁護......」

遠處傳來整齊的口號,董晉卿看著本就簡陋的屋子變得更加破敗不堪。輕輕嘆了口氣,彎下腰撿起踩的滿是腳印的筆記本。這是父親送她的,什麼也沒寫,也不敢寫。

門被推開,太大力使得門撞到牆面發出巨響。董晉卿急忙轉身
來人急匆匆「你沒事吧,他們沒難為你吧?」
待看清是誰,淡淡的說了句「沒事,還是那樣。」
那人卻很著急,拉過她,這兒摸摸那看看,生怕她被打。
董晉卿掙開「我沒事,周濤,你這麼急匆匆過來,你哥知道了又該打你。」
「我不怕他,他也不能下狠手,要文鬥不要武鬥這話靈。」
周濤邊講邊幫她收拾屋子,對於這屋子周濤只有一個詞來形容「淒涼」。

所有的都歸置好,天已經將暗了。董晉卿匆匆煮了碗面拿來讓周濤吃了走,周濤擺擺手「你多吃點補補,太瘦了,改天我給你帶好吃的。」便要投入紅霞中。

「周濤」聞聲轉身,霞光映在她的側臉上,像天外來的。
「你以後少過來,你哥她」還沒說完便被打斷
「我都不怕你怕什麼,他能打死我不成?我走了,明天再來」說罷便投入紅色之中,那是刺眼的紅色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盐酸氟西汀 | Powered by LOFTER